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锦江科技:加快新生产线建设 推动发展上新台阶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1 17:29: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锦江科技公司我区纺织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在建的实体工程包括5#加弹纺丝车间和聚合三期两大项目。当前临近新春佳节,因为工期紧,责任重,这里的建设者们选择主动放弃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掀起了攻坚建设的新高潮。

  2月10日下午,记者在空港工业区湖南片区的锦江科技公司5#生产车间里看到,十几名工人们正在对前天从德国运抵厂区的两套生产机台进行紧张安装。负责人唐志忠表示:“正在建设的5#车间是我们的加弹车间,也是公司的重点项目,预计投资达到1.2亿元,目前已经在安装设备,建成之后将是一个全自动化的生产车间。”

  5#车间采用的是加弹纺丝行业内国际领先的制造技术,设备来自德国最新型巴马格纺丝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系统。这种方式生产出来的每吨锦纶长丝可以节约800元成本,同时因为是最新型的品种,在市场上属于稀缺产品,受到国内外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的极大关注。

  唐志忠告诉记者,锦江科技公司5#车间从2017年9月15日开工,项目设有4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96个工位,一天24小时满负荷生产,产量可达到10吨每天。在工人们的努力下,当前项目进展进度喜人,两套生产机台预计将在新春期间完成开机调试,今年3月份实现正式投产,届时这里将有望成为国内单体效率最高的锦纶长丝生产车间。

  除了全力以赴做好5#加弹纺丝车间的设备安装和调试,锦江科技公司还加快上游年产值15万吨的聚合三期项目前期土地平整,为下一步大规模的厂房基建做准备,确保聚合三期在今年内全面达产。

  5#加弹纺丝车间和聚合三期两大项目的稳步推进,将让锦江科技公司的生产能力得到全新的提升,为企业实现结构优化和产能升级带来强大的助力。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