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2 15:36: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副主任陈国衍,区政府副区长陈航星,区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营前街道洞江湖公园、首占镇教师进修学校、吴航街道老年公寓、南山公园及休闲步道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汇报会。

  吴文琪指出,为民办实事是区委区政府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途径,希望能在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活动中督出精气神,督出项目进度,督出干部的情怀和担当。吴文琪要求,为民办实事专项督察组在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时要明确督查重点,结合项目业主实际困难,进一步理清思路,有针对性开展督查,做好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清单,坚持“一月一督查”,对照项目施工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主题有重点有分类开展督查,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督促时效;要明确进度要求,对照项目进度表,确定各施工项目的时间节点,狠抓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要明确督查要求,督查中的有关情况要及时向区委报告、向区政府通报,并提出督查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要依法行使职权,综合运用调研视察、开展满意度测评等方式督促为民办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全面推进。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