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4 09:08:01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3日,福州市长乐区2018年新春团拜会举行。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团拜会。

  区委书记许南吉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驻航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长乐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离退休老同志和所有关心支持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许南吉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长乐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历史发展机遇,攻坚、招商行动深入开展,滨海新城建设如火如荼,经济发展稳中有进,GDP增幅排名福州第1,固投增幅排名福州第2,公共财政总收入增幅排名福州第3,“五个一批”项目第一、第四两个季度综合考评位居全省第1。

  撤市设区成功获批,民生事业短板加快补齐,移风易俗工作得到中央、省、市方方面面的充分肯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干部队伍精气神明显提振。全区上下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许南吉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牢牢抓住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两大战略机遇,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全面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巩固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新长乐,争当福州排头兵。

  团拜会上,来自我区文艺界的歌舞、闽剧演员等为来宾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