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各基层工会积极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3 20:05: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给一线职工送去“娘家人”的温暖,我区各基层工会积极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鹤上镇总工会举办主题为“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宜居鹤上”的送温暖慰问活动。镇总工会主席带领工会干部、职工志愿者慰问了在寒风中默默奉献的一线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增强安全意识。

  航城街道总工会一行走访慰问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等辖区9家企业的12名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困难职工们感受到来自工会的融融暖意,纷纷表达了对工会的感谢之情。

  首占镇工会联合会走访6名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爱以及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都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并叮嘱职工所在企业工会干部,一定要多关心这些困难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金峰镇总工会走访慰问3名困难职工,为他们分别送去慰问金。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气氛,更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对他们的关怀。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