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区综治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4 10:35: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2日,区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区综治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勤政堂召开。区领导林建国、赵峰、郑成峰参加会议,郑宽挺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和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总结2017年政法综治维稳工作,部署今年政法和扫黑除恶工作安排。会议颁发了《2018年乡镇(街道)党政领导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明确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和重点,层层落实责任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与基层集合起来,镇、村、基层派出所、边防所要全面覆盖线索排查和群众举报,紧抓落实,形成合力,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要着力打造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的执法队伍,防范恐吓、威胁等软暴力;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将两高《通告》印发到各个村落,做到家喻户晓,坚决扼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提高我区平安“三率”。春节期间,要保障重点重大项目建设安定稳定,全力推进滨海新城建设。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