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区领导与滨海新城一线建设者共进年夜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5 09:42: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4日,区领导余岸明、吴永忠在滨海新城大数据产业园7号楼餐厅,与160位坚守岗位和留航过年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建设者代表及一线艰苦行业建设者代表欢聚一堂,同进年夜饭,共迎新春。

  余岸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区总工会向一线建设者们祝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建设者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使滨海新城建设的各项工作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绚丽态势。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面对种种困难和挑战,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和极大的工作热情,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滨海新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共同携起手来,共创佳绩,全力抓好滨海新城建设,为滨海新城明天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