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15:16: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5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蔡劲松强调,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原原本本学、“一把手”带头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学习扎实有效、不断深入。

  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如一的发展思想、赤子情怀、坚定意志、政治品格和工作作风,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做顺应民意、温暖民心的好事、实事,满足人民最根本的需求,用群众的“点赞率”来引领政府的工作方向。

  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促进干部清正廉洁;要把握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两大战略机遇,以“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为载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为建设新长乐贡献新的力量。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