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浓浓拗九节,粥香满长检

——长乐区检察院开展“拗九节·父母来探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14:53: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一碗甜甜的拗九粥,一箸一瓢羹都是孝。为感谢干警父母多年来对长乐区检察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增强干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做好干警的感恩教育。3月16日上午,长乐区检察院开展“拗九节·父母来探班”活动,邀请干警父母走进检察院,共度浓情“拗九节”。

活动中,干警与自己的父母手牵手参观了院史室、案件管理中心等办案技术大楼,实地了解了自己的孩子每天奋斗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并与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院领导向干警父母简要介绍了长乐区检察院概况、干警表现情况等,并向对检察工作给予默默支持的干警父母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干警父母也纷纷为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点赞,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长乐检察各项工作,更嘱托子女们要安心工作,砥砺前行。近年来,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长乐区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荣誉的取得,和干警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更少不了干警父母的支持与陪伴。

孝顺不能等,既是拗九节,那就从一碗拗九粥开始。活动最后,干警带领父母来到食堂,亲手为他们献上一碗热腾腾的拗九粥。“谢谢爸爸妈妈一直以来的支持,工作之余要多陪陪爸妈,为他们捶捶背,尽尽孝。”欢声笑语、浓情蜜意中,干警纷纷向父母道出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百善孝为先”这一优良传统,让敬老爱老成为长乐检察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江大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