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15:17: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5日,区委书记许南吉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和迫切期望的合理诉求。区领导吴文琪、林建国、卓国鸿、黄雨涛、林燕枝参加活动。

  在接访中,许南吉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向责任单位详细问询具体情况,依照政策法规对每位来访群众的诉求提出解决方案,给每一位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对暂时不能解决的诉求和咨询,许南吉剖析事实、解释政策、讲清道理,争取每一位群众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解决自己的诉求。与来访群众倾心交流、真诚沟通,认真听取他们反映的问题,现场向相关单位详细询问具体情况,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予答复,并责成相关属地和单位限期依法办理办好。

  区领导许南吉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高度重视来访群众的诉求,认真听取,正确对待,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让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让群众满意而归;要做细做实基层工作和群众工作,实事求是地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杜绝工作简单化,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督查,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严肃信访工作纪律,加强信访工作责任追究,督促有关单位在规定时限内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让信访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