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推进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区领导是这样强调的……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2 08:15:5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1日,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滨海新城征迁工作推进会,对征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区领导吴翔天、郑子毅、林燕枝、吴永忠,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晁旭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322083733.jpg

  会议通报了滨海新城征迁总体情况及农场片区、万沙片区、沙尾片区、壶井片区征迁有关情况。许南吉对滨海新城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滨海新城征迁指挥部和相关镇街积极主动作为,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滨海新城征迁交地工作,较好地完成了福州市下达的征迁工作任务,为滨海新城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征迁工作,许南吉指出,任务要更清晰,全面落实片区负责制和征迁小组责任制,成建制、大兵团开展征迁工作,滨海新城各个征迁片区和征迁工作小组要围绕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链,扎实有序推进征迁工作;

  工作要更精准,分清轻重缓急,精准下达征迁任务,坚持把工作做到点子上,以点带面进行突破;

  声势要更浩大,通过集中行动、比学赶超,持续营造浓厚的征迁氛围;

  力量要更集聚,科学调配使用各层级干部,建立统一的考评办法,强化结果运用,加强正向激励和反向问责,切实用好一线考察“指挥棒”。

  许南吉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滨海新城建设事关长乐的发展和未来,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对长乐负责、对长乐人民负责的态度,共同抓好滨海新城建设工作。

  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做到不等不停不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全身心投入工作,争当长乐干部干事创业的领头羊和排头兵。

  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大力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滨海新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许南吉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及各指挥部要认真学习滨海新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4321”项目量化管理、土地报批联动、工作考评等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借鉴推广,促进全区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