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9 08:44: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3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巡察情况通报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上级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担当负责。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此次市委通报问题为警醒,增强政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开展自查自纠,深度排查问题,健全制度机制,抓细抓实党建工作,认真负责抓好整改,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进一步践行廉洁自律。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厉查处违规吃喝等顶风违纪问题,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