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委召开中央一号文件宣讲视频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3 08:28: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2日,省委召开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郭玮作主题宣讲报告。区领导李晓毅、沈小航、黄雨涛、林勇魁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郭玮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为指导,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构建城乡统筹发展的体制和机制,坚持和完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五个方面,对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出台背景、党的十九大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中央一号文件的主要内容、新时期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对科技如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把握“新目标”和“新要求”,重点抓好“人的要素”和“地的要素”,切合实际,把握实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