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进在建交通重点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3 08:22:4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区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动在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蔡劲松一行现场察看了长福高速罗联段、福平铁路古槐段等项目标段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以及遇到困难问题,并予以现场协调解决。

微信图片_20180413084819.jpg

  蔡劲松指出,福平铁路、长福高速长乐段是我区的省、市重点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促进我区对外交通互联互通,加快与福州主城区的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413084822.jpg

  蔡劲松强调:

  一要加快施工进度。

  各施工单位要坚持文明施工,紧盯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狠抓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促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二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

  相关乡镇街道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依法公开,深入群众加强沟通,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加快协调解决,对带头无理取闹的要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推动征迁工作顺利进展;

  三要强化服务保障。

  区直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施工创造良好环境。

  四要加强跟踪督查。

  区效能办、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按时完成。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