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争当排头兵】2018年度我区乡镇(街道)重点工作势头强劲!启动286个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9 08:18:5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编者按

  一项项重点工作构筑起城市发展最坚实的基石,事关民生福祉。昨日,吴航乡情社联合区委督查组开设专栏,晒出《2018年度全区各乡镇(街道)重点工作情况安排表》。今年全区各乡镇(街道)重点工作任务286项、总拆迁面积269.9万平方米、总交地面积35577.94亩,项目之多、时间之紧、投入之大,考验和挑战的不仅仅是基层一线干部,还有生活在长乐的每一位市民百姓。为方便广大群众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重点工作建设情况,现将《2018年度各乡镇(街道)重点工作汇总表》予以公示。希望社会各界与我们一起走进重点工作,在给予有力监督的同时,也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帮助。让我们携手,一起关注吴航大地的巨变,共同谱写新时代新长乐美好篇章。

  2018年度各乡镇(街道)重点工作汇总表

  时间:2018年4月

15240972215844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