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县委书记廖俊波》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上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9 08:16:0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南平市委联合主办,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于4月17日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演出。这是继4月10日—11日该剧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后在京的再次演出。

  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书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何毅亭,中组部秘书长臧安民,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领导王东京、甄占民、黄宪起、谢春涛,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以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体在校学员和教职工近1900人观看了演出。

  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讲述了廖俊波担任福建省政和县委书记期间,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用智慧拼速度和效率,用信念与坚持破困境,干部百姓拧成一股绳,最终让政和成为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的故事,艺术再现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该剧首演以来,已在福建省内演出27场,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

  17日晚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身上的“樵夫”精神和“背石头上山”精神,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奋发有为,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记者 郑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