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4·22世界地球日环保公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5 16:29: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活动主题为:“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当天,我区在会堂广场开展4·22世界地球日环保公益活动。福州日报社常务副总编吴金垵、区领导郑子毅参加活动。

3版1条我区举行4.22世界地球日环保公益活动(无文字说明1).jpg

  据悉,该活动是由区委宣传部、福州日报主办,区教育局、区水利局协办,福州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盛集团/三盛璞悦滨江承办。

  活动现场,来自实验小学的学生在约30米画布上“挥毫泼墨”。地球、绿树、红花、小鸟……近半个小时后,原本普普通通的画布摇身一变,成为一幅幅宣传环保主题的阵地。随后,主持人带着学生们参观建设水型社会和长乐内河整治成果展。紧接着,学生代表上台领读“少先队环保倡议书”,并接受环保书籍赠送。

3版1条我区举行4.22世界地球日环保公益活动(无文字说明3).jpg

  近年来,我区全面落实“河长制”“滩长制”,积极开展“绿化长乐”行动,梳理提升城区会堂路等8条林荫道路,完成老旧公园改造提升、城区绿化提升、机场周边景观提升等7大类33项绿化项目,建成南山休闲步道,加快建设南山生态公园,一幅幅大美长乐的美好画卷正徐徐展开。

  “地球是我们每个人的家园,长乐是我们的家乡。保护我们家乡的水资源,共同点靓福州蓝、守护地球是我们每一个少先队员应当承担的责任。”实验小学陈若筠说,只有大家共同努力,从小事做起,这样才能持续拥有清新空气,生活也会更加的美好。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