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调研滨海新城征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16:19: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滨海新城建设,5月3日,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漳港街道、文武砂镇调研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福州三中滨海新城校区、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滨海新城综合医院、文武砂四站等处,详细了解目前征迁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许南吉对前一阶段征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继续高效推进征迁工作,按照剩余征迁工作量进一步细化征迁方案、倒排工期、控制时间节点,做实做细征迁工作,为滨海新城建设提供用地保障。要集中力量,打通关键节点,形成连片开发、热火朝天的场面。要建立城市档案,记录城市建设的发展过程。要充分挖掘滨海新城建设过程中的先进典型,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弘扬“正能量”,让攻坚一线干部有荣誉、有形象,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把滨海新城作为培养锻炼后备干部的主战场,有计划地选派干部到滨海新城建功立业,实现加快后备干部成长与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