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基层党建、移风易俗及乡村振兴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9 08:36:0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8日,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队赴营前街道现场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基层党建、移风易俗暨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林春营、林建华参加活动。

1.jpg

2.jpg

  在营前街道长限村、东屿村、马头村、长安村,区领导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移风易俗、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许南吉强调,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为契机,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努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精干高效的农村基层组织带头人队伍;

  ❖要牢牢抓住老人会、企业家等关键群体,发挥好他们的带头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实现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

  ❖要巩固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坚决杜绝出现反弹回潮和隐形变异现象,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常态化长效化;

  ❖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裸房整治、绿化美化等工作,打造宜居环境;

  ❖要继续盘活现有资源,想方设法增加村财收入,努力为老百姓办更多的实事、好事,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jpg

3.jpg

  炎山生活饮用水保护区

  在炎山生活饮用水源取水口,许南吉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求,加强水源保护区污染隐患的排查和日常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确保饮用水源安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