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关爱计生母亲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9 15:12: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8日,我区在鹤上镇开展福州市纪念第22届“母亲节”宣传服务暨关爱计生母亲——妇科病筛查义诊活动。福州市计生协会领导陈大强、刘惠珍,我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航星强调,要下大气力强化基础医疗设施建设,改善城乡群众医疗卫生条件;坚持以经常性工作为主导,不断提升服务计生家庭、群体质量和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自资源,更加踊跃地参与到关注计生群体,关爱计生母亲的行动中来。

  活动现场,妇科专家为计生母亲筛查义诊,开展妇科病健康科普宣传,现场咨询解答;开展以生育关怀和幸福工程为主题的计生政策、早期教育知识、预防艾滋病知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高血压防治、义诊、等宣传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和宣传单近千份。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福州市人口福利基金、长乐区人民政府主办,长乐区计划生育协会、长乐区鹤上镇人民政府、福州福兴医院承办。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