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6 17:13: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做好换届前的相关业务培训工作,准确掌握换届选举的政策法规和工作流程,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确保我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5月15日,我区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区领导林少惠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准确把握换届的各个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换届任务;要把好结构比例和人选标准关,对候选人任职资格条件进行严格审核把关;要严明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工作稳妥有序进行;要认真学习,全面提高业务水平,避免出现程序上的问题。

  会上,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对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业务辅导。此次选举分为5月中下旬的前期准备、5月下旬至8月底的组织实施以及9月的攻坚扫尾三个阶段。

  (记者 黄燕云 实习记者 陈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