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8年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结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3 15:30: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2日,我区举行2018年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区领导吴翔天参加活动。

  在结业式上,吴翔天指出,此次培训班采用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异地办班等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突出党性教育、能力提升、作风建设,较好地实现了教与学两方面的互动,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了培训预期目标,取得了实效。吴翔天要求,要善于学习,做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的干部;要严以律己,做从严务实和作风正派的干部;要学以致用,做勇于担当和奋发有为的干部。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给他们的人生旅途和工作生涯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加油和充电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拓展了视野和实践能力,增强了沟通和协作精神。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