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第二季度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7 09:47: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我区召开第二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区领导吴文琪、陈增国、陈锦、林少惠、陈国衍、黄玉钗、李明和区老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老干部一行参观视察了区公安局社会综合治理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区公安局在创新实战警务、高效警务、数字警务、移动警务等方面工作,感受高科技元素在安全保卫、可视指挥、合成作战等“智慧新警务”中的作用,并观看爱国电影。老干部对区公安局结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概念,构建立体化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区公安局能不断完善社会综合治理应急指挥中心的各项效能,深入推进“平安长乐”建设,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和安全保障。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