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调研组来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5 15:27: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全国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儒林、刘福连带领全国政协调研组来航,开展“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江登峰,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勇,区领导林勇魁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网龙网络公司、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东湖数字小镇和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并对我区新兴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长乐紧紧把握住了新兴产业和文创产业发展的机遇,高起点布局、高标准规划、高水平推进,不断将机遇利好和战略利好转化为区域发展新动力、经济增长新引擎、产业升级新优势,创造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做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