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开学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1 15:23: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0日,我区召开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开学式。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开学仪式上,区领导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要深刻把握增强政治意识的时代内涵,全面领会增强政治意识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自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升干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珍惜学习机遇,提高服务发展能力。要把责任过硬作为担当尽责的“动力源”,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并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好经验;要端正学风,确保此次学习能够取得实在成效。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带着政治责任学、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使命担当学,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加快建设新长乐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