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陈塘港整治工作专题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3 08:22:52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1日晚,我区召开陈塘港整治工作专题会。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卓国鸿、林建华、黄雨涛参加会议。

3.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陈塘港整治工作,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实施系统治理,追根溯源,严查入河排污口,有效控制入河排污,促进河流水质持续改善;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亲自督促,强化属地管理的主体责任,深入属地企业,扎实开展各项检查排查工作;要实施动态监管,实行巡视检查、整治情况日报告制度,彻底清理散乱污企业,加大非法排放打击力度,对发现有违规排放的企业坚决实施关停或责令完善设施,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同时,设立区领导环保直通专线,接受群众举报,严厉打击各类危害、破坏环境的不法行为。

  会上,环保局汇报陈塘港流域整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