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7 09:00:2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我区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文琪、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代表(长乐区)、市人大代表(长乐组)、部分区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代表以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jpg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区人民医院项目、陈塘港(金峰段)整治工程、景丰科技项目建设情况、福州市第三中学滨海校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东湖科技教育培训中心暨双创中心。每到一处,视察组都仔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提出意见、建议。

2.jpg

  视察组建议:一要咬住目标,全力冲刺。半年时间节点马上就要到了,进展顺利的项目和指标要继续保持和再提升,有差距的项目和指标要全力冲刺,确保“双过半”目标顺利实现。

  二要加强协调,科学调度。区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加强协作配合,在推动转型升级、加快民生补短板等方面,敢于担当,勇于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三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我区的发展离不开各级人大代表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监督推动作用,进一步加大监督支持力度,团结广大群众参与、支持各项建设,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为各级代表履职做好服务和保障,共同推动长乐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