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召开福州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征迁工作例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9 08:59:2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福州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征迁工作例会。区领导王命发、林燕枝参加会议。

1530234039100534.jpg

  会议听取了临空办关于福州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征迁工作情况和湖南镇、文岭镇关于各片区征迁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对福州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信心。临空经济区是福州滨海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福州滨海新城重要的产业承载区和经济增长极。有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迎难而上,加快推进征迁工作,全力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攻坚克难。要实行挂图作战,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要统筹协调,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湖南镇和文岭镇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通过连片统征形成大开发、大建设的良好态势;要健全例会制度,推动工作进展;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依法打击恶意阻扰征迁工作行为;要加强沟通协调,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征迁建设。

  三要强化督查推动,进一步营造氛围。要加强督查问责,在表彰鼓励先进的同时,对项目滞后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问责;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征迁工作氛围。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