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与问候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30 09:44:1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七一”将至,困难党员、老党员生活得好不好,生活上有哪些困难,牵动着区领导的心。

  6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来到航城街道五竹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林祥秋,为他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与问候。区领导吴翔天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30094652.jpg

  “身体还好吗,现在生活怎么样?”在困难党员林祥秋家中,许南吉同老党员亲切握手、共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

  得知林祥秋今年64岁,有33年党龄,他的老伴身体不好,夫妻俩主要靠林祥秋在村里做工维持生活,许南吉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微信图片_20180630094700.jpg

  同时,许南吉指出,老党员们把一辈子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并嘱托有关部门、镇村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带队赴漳港街道门楼村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向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30094704.jpg

  蔡劲松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老党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党员继续为长乐发展发挥余热、献计出力。蔡劲松指出,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了青春和智慧,值得后辈们努力学习,党组织也一直都把老党员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80630094707.jpg

  (记者 黄燕云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