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 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8 15:52: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3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和省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要义;要深入组织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提振精气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文件精神,并通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有关情况。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努力实现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和经济发展的“高素质”;要突出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要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严肃督查问责,加大宣传引导。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要求,要坚定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更有针对性、可监督的工作落实长效机制。

  会议还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案件情况。

  (记者 陈鸰燕 实习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