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9次常务会议和第7次区长办公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7 15:21: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19次常务会议和第7次区长办公会议,听取长乐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17年,我区被确定为30个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省级试点县(市、区)之一,该制度改革的目标是逐步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保护和发展农民作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改革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狠抓落实,全力推进;要切实抓好宣传培训,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政策,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照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计划,定期督查通报,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长办公会议服务工作的办法》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快公文运转的通知》,还研究了首占玉田供水管网建设、东关片区改造项目异地安置、松下片区集中供热覆盖区内企业自备锅炉拆除补助等有关问题。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