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消防工作联席会暨道安工作推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8 16:41: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日,全区第三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暨道安工作推动会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区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公安(边防)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真正把工作想到位、查到位、落实到位,全力推动我区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为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就做好下一阶段消防工作,会议强调,要查对2018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梳理消防隐患工作台账,全面消化清理存量隐患;要针对夏季高温的特点和多发的火灾类型,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整顿;要突出重点跟踪督导,积极有效地开展好省、福州市专项整治工作;要统筹兼顾,着力夯实消防工作基础,加快公共消防设施建设,落实社会管理创新措施,提升公众消防安全意识。

  就做好下一阶段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道安组织领导,落实道安职责;要盯紧隐患排查治理,完善道路安全设施;要突出重点源头管理,完善道安整治长效机制;要形成道安防控合力,严打交通违法行为;要强化农村道安基础建设,提升农村道安管理水平;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鼓浓道安工作氛围。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火灾形势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道安工作形势并部署相关工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