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我区召开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专项督查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0 11:48: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长乐区召开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专项督查部署会图片.JPG

  长乐新闻网讯 8月8日,我区召开2018年度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专项督查部署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陈航星主持,区直相关责任单位、相关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司法所所长、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就今年我区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考评事项进行简要说明,并对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指出迎检材料收集要详细分析、全面具体,迎检工作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

  陈航星对去年我区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及时跟进,有针对性地开展法治建设工作;二是各实地察看点的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创新思路,突出特色,全方位多角度体现法治元素;三是考评事项要指定专人负责,加强领导,认真准备,配合司法局共同做好迎检工作;四是考评中存在的问题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认真整改,争取做到督查不扣分。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戴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