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环保“三合一”督察组来航开展督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0 16:26: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9日,省环保“三合一”督察组组长杨荣郎巡视员赴金峰镇开展陈塘港沿线企业环保“三合一”问题整改情况督察;同时,福建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组织新华社、人民网、《中国环境报》、《福建日报》和福建电视台,以及福州市级媒体等来航,开展落实“四个配套办法”阶段性宣传工作。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华参加活动。

  中央及省、市媒体来到金峰镇长庆桥,实地走访了解金峰镇陈塘港整治前后情况,我区分管领导、金峰镇群众等接受采访;省环保“三合一”督察组赴福建省长乐华良染整有限公司开展检查活动,中央及省、市媒体采访相关企业负责人。

  据了解,自2012年开始,金峰镇通过莲柄港主河道整治工程,保持河面宽度不小于22米,沿线拆除障碍,对河床实施清淤,对河岸进行护砌,并对两岸进行绿化。陈塘港主河道整治工程一期于2014年8月份竣工;二期工程目前已完工,正在做验收手续;三期工程已完成工程量77%,莲柄港渡桥段清淤工程现也已全部完成。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