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区直部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4 08:47:53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队赴区直部门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区领导赵峰参加活动。

  许南吉一行先后在区检察院、公安局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区直各部门扫黑除恶工作表示肯定。

  许南吉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提升老百姓安全感、认同感的重要手段。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坚决清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协同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要加大工作力度,克服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畏难情绪,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彻查到底,决不姑息;

  ◎要强化队伍建设,积极发挥专业人才作用,推动案件侦办,提升打击成效;

  ◎要加强行业专项整治,畅通举报渠道,全面进行线索摸排,围绕重点涉黑涉恶问题,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