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梅花镇党员志愿者为“梅花古镇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展”做好后勤保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3 15:46: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1日,由梅花镇党委、政府主办,梅花文化艺术促进会、梅城荟共同承办“梅城遗韵,匠心传承,梅花古镇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展示活动”在梅花镇彭家大院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梅花镇组织党员志愿者20余名参与其中。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冒着烈日的炙烤,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有的为观看展出的居民进行车辆引导,有的帮助工作人员搬运桌椅,有的现在现场负责签到,有的负责做好安保工作等。因为党员志愿者们的活跃,整个展出过程井然有序,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帮助保洁人员进行打扫及垃圾清运,不留下一处垃圾,充分展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形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