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清凉!区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作业一线人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4 08:52:24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队走访慰问高温作业一线人员,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许南吉一行先后赴轨道交通6号线郑和站、龙景路、上湖治超站等地,亲切看望慰问地铁施工人员、环卫工人、路面执勤交警等一线工作人员,为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许南吉指出,长乐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全区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尤其是一线劳动者的艰辛付出。他代表党委、政府向在炎炎烈日下奋战的高温作业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要在工作中注重自身安全,强化自我防护,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高温中暑。同时,他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关心爱护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尽可能避开高温天气的酷热时段,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