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乡村振兴特色产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2 08:51:1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0日,区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鹤上镇、罗联乡开展乡村振兴特色产业调研活动。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

1536713515223016.jpg

  蔡劲松一行来到来到鹤上镇长乐古源茶叶有限公司、罗联乡龙庆茶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镇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蔡劲松强调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农村特色产业的扶持服务力度,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做好产业发展指导。

  企业要推行标准化生产经营,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努力提高产品工艺和质量,挖掘产品文化,加大宣传营销力度,打造茉莉花茶、“野山红”红茶等优质品牌,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不断夯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产业基础。

  长乐古源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年生产加工茉莉花茶2000多吨,产品主要出口日本、香港、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罗联乡龙庆茶场茶园面积上千亩,是福建省茶叶研究所野生茶科项目合作基地。“玉龙名茶”系列茶——“野山红”红茶,2011年荣获第九届中国名茶评比“一等奖”,2012年荣获第九届国际名优茶评比“金奖”。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