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防御22号台风“山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4 15:51: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3日,全省、福州市防御22号台风“山竹”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黄雨涛及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省、福州市防御22号台风“山竹”视频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防御22号台风“山竹”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福州市防台风工作部署,科学研判,密切关注台风动向,进一步做好防御工作,及时发出防御指令;要加强沿海预警,及时发布台风动态、影响及撤离情况,海洋渔业部门和沿海乡镇(街道)要全力做好海上渔船撤离避险工作,关闭沿海景点(景区),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发布,及时发布台风动态以及影响;要加强值班,严明工作纪律,确保信息畅通,开启海上指挥监控平台,确保24小时值班,加强对海上渔船的监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