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湖南镇蔡宅村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公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4 15:41: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区位于长乐区湖南镇蔡宅村文化活动中心东侧位置,总用地面积10999平方米。

  二、规划定位

  本规划充分利用基地本身的区位优势和周边自然环境资源,尊重上位规划对本地块的控制要求,为居民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定位为休闲宜居的高品质生活区。

  三、空间结构

  规划形成“一心、一轴、三组团”的的空间结构,即利用区内景观节点打造的区域活动中心与空间景观轴,利用内部空间的合理布置形成居住组团、景观组团和配套组团。

  四、规划布局

  规划区内布局3栋1+6层(底层架空层高不足2.2米不计层)住宅形成居住组团,规划1#楼、3#楼南侧布置以休憩为主的景观组团,为未来本地居民的户外休闲娱乐提供场所,提升居住环境品质;2#楼东侧规划配套一座180平方米的附属设施用房,为将来回迁居民的生活娱乐提供便利和空间。

  五、规划指标

  规划用地面积10999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50,建筑密度为24.95%,绿地率为31.22%,机动车位数134辆,非机动车150辆,住宅户数96户。

  六、道路系统

  规划道路系统注重与外围城市道路的协调和内部交通系统的完整性。根据基地周边交通条件,设置东西出入口,位于区内主要道路两侧,贯穿小区,与村道相接,便利交通。

  区内道路分两级,主路红线宽度为9m,道路形式为一块板,机动车道为双车道;次级道路红线宽度为4m。

  区内居民的非机动车存放利用地面停车:机动车停车采用两种停车方式:①建筑底层架空停车;②室外地面停车。

  附:更详细内容欢迎至福州市长乐区网站(htto://clq.fuzhou.gov.Cn)阅览。

  公示期间,市民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件到邮箱:398298635@qq.com;

  2、传真0591-87383499,请注明“长乐区湖南镇蔡宅村农村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并留下联系方式;

  3、信函寄到长乐区湖南镇人民政府,邮政编码350200,信封上请注明“长乐区湖南镇蔡宅村农村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

  本次规划公示为期30天,预计于10月5日结束。

  湖南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