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9 08:18:3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翔天作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180919081822.jpg

  许南吉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上级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为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作出新贡献。

  二要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进一步在全区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兴起“大学习”热潮;要打造基层坚强战斗堡垒,探索加强新兴业态和互联网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要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加快推进滨海新城建设、撤市设区,深入开展“抓项目促发展”、招商引资等专项行动,持续抓好旧屋区改造、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民生工作,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基层政治生态。

  三要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要健全干部工作体系,抓好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施人才强区战略。

  四要切实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考评问责,持续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919081827.jpg

  就抓好下一阶段组织工作,吴翔天要求,各级各部门:

  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

  要坚持持续发力,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要夯实基层堡垒,着力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

  要坚持一线考察,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要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构筑人才聚集发展高地;要立足长远发展,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要坚持从严从实,打造政治过硬的组织工作队伍,不断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区领导林建国、林盛、林春营、陈航星、李瑞芳参加会议。 

  (记者 高晶晶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