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6 08:35:1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5日,区长蔡劲松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活动。区领导曾文雄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先后检查了闽运客运站、区人民医院建筑工地、中石化长乐联城加油站,察看了区消防大队消防救援设备,并看望消防官兵。

QQ图片20180926083426.png

QQ图片20180926083516.png

  检查加油站

  就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蔡劲松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力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项目业主和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堵塞安全监管漏洞。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针对国庆等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针对性地制定预防管控措施,强化值班值守,提高应对能力,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三要强化督查问责。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坚决追责问责,保障全区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QQ图片20180926083739.png

察看消防车

  在看望消防官兵时,蔡劲松指出,消防官兵为保障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消防部门工作,为消防官兵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