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动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开竣工滞后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9 08:56:4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8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有关镇街现场推动抓项目促发展开竣工滞后项目。区领导王命发、陈航星参加活动。

1539046631124260.jpg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金强建材生产二期项目、利嘉国际航空物流项目、漳港龙峰渣土资源化利用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蔡劲松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抓住关键,寻求突破,推动全区项目特别是列入市百日冲刺行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要加强服务,密切配合,及时发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难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业主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在确保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现早落地、早竣工、早见效。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