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统战部学习贯彻 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等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2 15:55: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区直统战系统单位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区委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和全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滨海新城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我区统一战线成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省、市、区委会议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学习内容,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学深悟透。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激发新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委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力量、荟萃人才的优势作用,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统战干部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二要把准方向,凝聚力量。要主动对接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长乐统战工作的新起点、新任务、新方位,促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支持和引导各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扣“乡村振兴战略”“优化营商环境”等重大部署,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助推长乐社会经济发展;三要优化干部作风,提振精气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深入整治“虚、僵、躲、拖、腐”等突出问题,树立讲纪律、讲规矩的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在新时代实现人生出彩、展现担当作为。

  (常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