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滨海新城)人才专场招聘会人气爆棚,上千个岗位吸引各方人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4 00:26:3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的“2018年长乐(滨海新城)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市人社局领导和我区领导蔡劲松、吴翔天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104002850.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巡视招聘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104002914.jpg

  区领导蔡劲松、吴翔天巡视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联通(福建)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福建贝瑞和康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共计38家长乐重点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信息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临床医学、人力资源等专业人才岗位1998个。

微信图片_20181104002917.jpg

  招聘会现场,各大企业展位前求职者排起长龙。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为使各类人才对企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详细介绍引才政策、企业基本情况、企业的发展、人才发展战略、岗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为“抢到”合适人才使出浑身解数。

微信图片_20181104002919.jpg

微信图片_20181104002922.jpg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000多名各类人才入场洽谈,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400多人。

  记者了解到,当前,滨海新城建设正如火如荼,急需一批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投身长乐(滨海新城)建设发展,为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为建设新长乐发展贡献力量,在此次招聘会举办之前,长乐区委组织部、人社局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征求岗位信息,并通过互联网、微信、报纸、移动传媒等途径做好宣传,充分扮演好人才与用人单位之间桥梁的角色。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与人才提供了一个高效且集中的双向选择平台。

  (记者 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