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9 16:58: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陈国衍,副调研员李明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领导陈锦、吴翔天,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审议、表决长乐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以及人事任免事项。

  区政府机构改革是我区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优化机构设置,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强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据悉,此次新组建的8个政府工作部门分别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人民政府信访局以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人事任免。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