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推进“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08:22:1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4日,我区召开推进“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领导郑子毅、陈航星,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1226082807.png

  会议部署了全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传达榕扫黄办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有关事件核查情况。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也是意识形态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区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和创新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认真履行成员单位职责,确保全区“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全区各有关单位要深化五大专项行动,按照上级“扫黄打非”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清源”“净网”“秋风”“护苗”“固边”五个专项行动,维护出版物市场和网络环境健康有序。

  要开展网上“扫黄打非”,大力扫除互联网和手机媒体中的淫秽色情信息,严厉打击传播网络淫秽色情违法犯罪活动。

  要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在已有的基础上,贯彻落实相关文件通知,建立健全乡镇(街道)、村(社区)“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联络点及各项工作制度等,全面落实“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要强化保障凝聚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重点环节,保持高压态势,巩固深化成果,为净化我区文化市场作出贡献,为创建稳定长乐、平安长乐作出新成绩。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