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08:57:2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党组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

QQ图片20181226084004.png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团结奋进、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QQ图片20181226090015.png

  会议强调,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明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党组要坚定政治方向,抓班子、带队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党组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和本系统党的建设,坚持领导带头转作风促落实,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

  (记者 高晶晶 实习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