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两院”来我区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17:17: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0日,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来航开展《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会议,部分长乐组福州市人大代表、长乐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分别介绍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两院”在严格依法履职、扫黑除恶、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提高办案质效、打击村霸、服务企业等热点问题提出建议,并对报告的文字结构、用词用语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福州市两院领导就相关问题与代表们互动交流,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从代表关注的事项中把握人民的呼声和诉求,不断改进自身工作,努力做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吴文琪认为,福州市两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中肯透彻,内容详实,亮点突出。希望福州市两院继续大力关心支持长乐全区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基层两院工作的指导力度,在项目攻坚、滨海新城建设等方面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