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政府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30 09:14:2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9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546132755804807.jpg

  会议书面通报了《长乐区政府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长乐区政府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蔡劲松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区政府党组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同志批评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1546132770216016.jpg

  蔡劲松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表态指出,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站位要更高。以此次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决的态度和高质量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忠诚、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整改落实要到位。认真对照省委巡视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并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细化整改举措,压实责任,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并加强对政府系统各级各有关部门巡视整改工作的全程跟踪和督促检查,坚决防止反弹回潮,不折不扣地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三要坚持率先垂范,自身建设要加强。区政府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要持续提振精气神,认真对照“五个过硬”“八种本领”的要求,在抓学习、抓责任、抓作风、抓落实上走前头、作表率,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握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两大战略机遇,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