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中医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9 16:49: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元旦期间全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运行,12月28日下午,区中医院领导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全院各科室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QQ图片20181229165729.png

  检查组一行重点围绕医疗、护理、设备、后勤、药品、消防、保卫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系统、彻底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现场要求整改。陈久亮院长在检查时强调,各部门、各科室要强化安全意识,在保证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的同时,注意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要对突发事件做好预案,确保元旦期间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本次安全大检查旨在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全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和谐的节日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陈勋)